19三月2024

首頁 > 最新資訊 > 會務活動 > 106.11.10~11.11『績優工廠觀摩』

106.11.10~11.11『績優工廠觀摩』

106.11月10日~11月11日舉辦『績優工廠觀摩』

下半年度的績優工廠觀摩,順利地圓滿結束,相信各位會員廠商們一定感受到這次工廠觀摩的不一樣,感謝各位會員們的肯定以及支持,希望大家喜歡這次觀摩會的內容。如果各位會員廠商有什麼意見,希望不吝嗇地給我們指教,使我們台南市工業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謝謝。

 


這次工廠觀摩會兩天一夜的行程,首先先來到「愛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這間公司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愛之味公司,愛之味公司除了以食品商品為主外,現在也著力的發展生技相關的食品,愛之味經理親自帶領著我們會員廠商到生廠線觀摩,也詳細的跟我們介紹有關身體保健的相關知識,並使用檢測機器,來檢驗大家的身體情況,使大家知道注重保養這一塊有多麼重要。

  

→愛之味研發經理親自講解介紹

  

→大家認真聽講

  

→鄭壽龍理事長頒發獎牌給愛之味經理      →使用儀器檢查健康狀況

 

→儀器檢查圖片顯示

 

→愛之味全體會員大合照

第二站來到位於台中「山野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進到山野電機,就可以感受到他們不同凡響的氣勢,以及對我們的熱情歡迎。山野電機是從1986年所成立,近幾年是難得同時擁有《國家磐石獎》及《小巨人獎》的績優工廠,山野電機調度非常多人力來歡迎我們的蒞臨,也準備非常精彩的介紹及現場觀摩,使我們印象深刻,讓我們對電機工廠的印象扭轉。也了解到為什麼他們可以同時拿到兩個國家獎牌,他們公司對員工的用心、對企業的尊重、對環境的重視、對產品的堅持、對台灣的愛護,讓我們許多廠商都耳目一新、驚呼不已。

 

→山野電機簡報時情況

 

→山野電機董事長以及鄭壽龍理事長致詞

  

→交換禮品以及資深副總致詞

 

→山野電機經理詳細的講說講解

 

→山野電機課長實際教授儀器操作以及講解產品

 

→認真講解大家也踴躍提問

 

→通過ISO9001、14001、OHSAS18001,環境非常整潔,產品也有自己的放置區域

 

→自動包膜機及工作作業區一角

 

→注重員工福利,中午休息有自己的休息室

 
→中午午餐公司有中央廚房,補助全額,廚房整潔也非常良好,找不到一絲灰塵。

 

  

→員工休息區域置放咖啡機

 

→山野電機長官及會員廠商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