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三月2024

首頁 > 最新資訊 > 會務活動 > 106.11.07「第七十一屆工業節大會」

106.11.07「第七十一屆工業節大會」

106年11月7日台南市工業會舉辦第七十一屆工業節大會


 

感謝各位會員廠商的熱烈參與~使工業節大會最終能夠圓滿落幕。首先要恭喜領獎的各位優良廠商以及優秀的子女們,因為您們,台南市工業會感到榮耀。也很高興工業節也邀請到「吳茂弘先生」來發表演講,教導大家如何運用科技節能省電,讓大家了解到台電是如何計算電費,以及可以利用哪些設施來減省工廠電量的開銷,使大家獲益良多。最後感謝鄭壽龍理事長,邀請到【華聲樂團】以及國寶級大師為我們中午的餐敘演奏表演,讓這次的工業節很不一樣,充滿活力以及熱情。


首先鄭壽龍理事長致詞

各長官致詞

頒發子女獎學金 -恭喜優秀的得獎學生及家長

得獎名單

國立:林源強 盧宣雅 洪于雯 張又驊 黃渝婷 顏孜亘 許鈺汶 許皓筑 呂新靈 鄭之毓

私立:黃品勻 郭彥碁 張啓剛 陳佳慧 吳敏瑜 郭慈庭 黃亭瑀 胡育嘉 陳佩綺 黃靖懿
 
 
績優工廠
20年
七鹿內衣有限公司紅小鹿廠.帆船食品廠.凌厲科技有限公司.統發工業社.
中美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鑫韋企業有限公司.明侑企業有限公司
 
30年
屬治有限公司.亨達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駿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財大印刷實業有限公司.
明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華惠企業有限公司.美快化粧品有限公司.
優麒股份有限公司.金佶裕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吳茂弘理事演講

 

華聲樂團表演

 

工業節當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