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四月2024

首頁 > 最新資訊 > 會務活動 > 台南市工業會-110年度工廠觀摩開放報名

台南市工業會-110年度工廠觀摩開放報名

參觀介紹 : 各位會員廠商大家好,疫情燃燒一年之久,因為許多會員廠商反映希望可以去觀光工廠以外的公司做學習及交流,在不斷的邀約以及調解之下,好不容易安排到大光長榮機械做參訪。大光長榮以世界領先磨床技術開發者自許,主要生產高精度無心磨床、外圓磨床…等,每項產品設計嚴控品質,確保高品質,並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在企業經營首重人才,致力培養優秀人員頂尖團隊,提供客戶最佳服務創造最大利益,獲得第28屆國家磐石獎,並期許成為世界品質一流磨床製造商為願景。另外安排台灣之光產業,品牌為三點一刻,主要外銷海外市場,商品成為韓國旅客來到台灣必帶的伴手禮之一,來到台中的廠區交流,學習行銷.海外拓展,希望獲得更不一樣的思維。
因疫情考量以及各位廠商的建議下有了這次的行程設計及活動安排,這次行程規畫實屬不易,敬請各位會員廠商多多給予支持鼓勵。這次觀摩DM有做彩色版的詳細介紹,下面有DM,歡迎下載下來閱讀。
 
參觀行程:
6/4(五):台南→台中大光長榮機械→午餐→石城實業有限公司→苗栗西湖渡假村→遊園
6/5(六):西湖渡假村→午餐→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台南
 
 
人數:40名(每家公司限二名,無法全程參加者需有剩餘空位才接受報名),第一輛車額滿後須超過20人以上才增加第二輛車。
◎集合時間:6/4(五)上午7:30在本會大門口集合,7:50準時出發,逾時不候,敬請準時。
◎費用:每人酌收住宿費2700元(二人一房,包括各景點門票費用及個人保險費用),其餘經費由工業會補助。
◎報名:即日起,額滿截止﹝以繳交費用先後為準﹞。附報名表一份,請填妥各資料連同費用寄送本會辦理﹝請寄現金袋或郵局匯票,勿開支票或轉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3號7樓之3;電話:06-2136711,聯絡人:陳鴻萱小姐
◎主辦單位:台南市工業會、台南市中小工業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