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三月2024

首頁 > 最新資訊 > 會務活動 > 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圓滿結束

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圓滿結束

108年4月25日台南市工業會舉辦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感謝各位會員廠商的熱烈參與 ! 使會員大會能夠圓滿落幕。
首先要恭喜領獎的各位模範勞工,因為有您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以及貢獻,使公司整體運作能更加流暢,台南市工業會深感到榮耀。
很高興也邀請到勞工健康服務中心「林美君」護理師主講「您不可不知勞工健康服務」,告知大家勞工健康相關資訊及法規,提醒大家職場健康的重要性與相關規範,免於被罰款。希望各位會員廠商透過這次大會的影片能對台南市工業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有幸能為你們提供服務,會員廠商也可以多多利用免費課程的資源,學習更多的最新資訊與專業知識。

最後感謝鄭壽龍理事長,邀請樂團及舞團為我們帶來精彩表演,讓這次會員大會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鄭壽龍理事長致詞

各長官致詞

→經濟發展局徐科長

→台南市議員 許至椿議員

→台南市議員 盧崑福辦事處代表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 黃朝顯主任

→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許專員

模範勞工得獎名單

黃燕玉.王淑華.何春馳.馬尉凱.吳在彬.蔡靜蘭.李淵崧.林志謙

黃文玉.朱瑞國.陳博軒.李蕙君.王觀勝.劉昭麟.許育軒.曾雅雯

陳柏錡.方秀香.陳建廷.邱鈺婷.邱美珍.洪鈴珠

林美君護理師演講

大會照片